明朗浩气

明月清风,十恶不赦

真香定律 24-25【奎八佑灰】

24

 

心里一旦有了猜想,就很难忍住不去证实,金珉奎被自己的脑洞搅得心神不宁。他登录自己的小号,查看电竞圈吴彦祖的在线时间,惊奇地发现,这个账号在前天他直播前,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上线过了,这和徐明浩忙碌的工作状态刚好能对上。

 

一不做二不休,金珉奎又飞快地查看了对方ip,和自己的ip放在一起,通过子网掩码计算后得出,两个ip的网络号是一样的,也就是说这两个ip是在同一网段下登录的,这意味着电竞圈吴彦祖这个账号的主人在前天登录时,正和他处于同一片局域网的覆盖下。

 

福尔摩斯有一句名言:排除所有不可能的,剩下的那个即使再不可思议,那也是事实。

 

金珉奎被这魔幻的现实给惊得说不出话。

 

他,金珉奎,一个平平无奇的电竞选手,偷偷粉了快两年的小爱豆,竟然是自己的粉丝!而且还是那种哐哐哐一通砸钱,靠一己之力填满他追星小金库的土豪粉丝!

 

说来惭愧,他居然用自己爱豆打赏的钱去追他爱豆,这是什么套娃行为?更别提还让中间商赚了差价!口口声声说爱浩浩就要给他花钱,搞了半天自己却是白嫖的那个!

 

别问,问就是没脸见人!

 

 

在电脑前足足呆坐了两个小时,金珉奎才勉强整理好内心复杂的情绪。可以确定,徐明浩不玩游戏应该也是公司给他立的人设,但这终归是件好事。浩浩是他的粉丝,那不就等于表白成功了一半嘛!现在最关键的事情,是洗清自己白嫖的嫌疑!

 

他用大号给电竞圈吴彦祖发了私信。原以为,以徐明浩上线的频率可能要过几天才能看到,不料对方却回的很快。

 

【mingyu:以后不要再给我刷礼物了。】

 

【电竞圈吴彦祖:为什么?】

 

【mingyu:直播平台会有分成,不值当。】

 

【电竞圈吴彦祖:哦,你zfb账号是什么?】

 

【mingyu:???】

 

【电竞圈吴彦祖:算了,还是告诉我银行账号吧,zfb每天限额20万,太少了。】

 

【mingyu:。。。我不是这个意思。我又不缺钱,没必要。】

 

【电竞圈吴彦祖:没关系,我有钱。】

 

【mingyu:有钱也不能这么浪费啊!】

 

【电竞圈吴彦祖:给你花钱怎么能叫浪费呢?】

 

金珉奎,败。

算了,大不了以后浩浩再打钱,自己就双倍给他花回去!

 

他现在更苦恼的是,怎样才能在避免尴尬的情况下提醒徐明浩,他已经掉马了。

直接说hello我查到你ip了肯定不行,那场面光是想想就令人头大。

他必须要好好计划一下。

 

 

文俊辉和全圆佑在节目组的安排下,被迫一起出门。这是节目组给他们“精心”准备的剧本:文俊辉想换套打游戏用的键盘和鼠标,邀请全圆佑陪他一同前去挑选。

 

本以为很容易就能搞定的简单拍摄,中间却出了意外。虽然节目组已经尽量低调,只安排了一个摄像大哥跟拍,但当全圆佑和文俊辉同时出现在电脑城时,还是被眼尖的粉丝看到了,不一会儿就围上来一圈激动的小姑娘。

 

有个女孩在拥挤中没站稳,直接扑到全圆佑身上,他下意识去扶,想把女孩拉开,推搡的人群挤来挤去,慌乱间他感觉自己的手被人抓住在什么地方蹭了两下,察觉到不对劲,他使劲挣扎着甩开对方。

 

后来还是电脑城的保安闻讯赶来,这才让现场恢复秩序。他俩心里后怕,不敢闲逛,随便进了一家店把拍摄任务完成,之后火速撤离。

 

 

然而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,事情到此并没有结束,反而刚刚开始。

 

当天晚些时候,微博一个拥有百万粉丝的营销号突然发布一条微博,大骂全圆佑是变态人渣,性骚扰女粉丝,配图正是白天他和文俊辉在电脑城引起骚动时被偷拍的照片,图中女生似是没站稳倒在他身上,而他的手赫然按在女生胸上!女生的手覆在他手上方,看样子像在反抗。

 

紧接着这个营销号发出了第二条微博,声称一位曾经被全圆佑骚扰过的女粉丝勇敢爆出了当时的聊天记录。言语间净是挑逗性/暗示,内容下流,不堪入目。并称全圆佑人品极烂,经常利用自己的名气和长相撩骚漂亮女粉丝,有过多次睡粉行为。

 

这两条微博一出来,热搜直接爆了。引起全网转发声讨,全圆佑微博下面更是惨遭一群网络喷子屠版,铺天盖地的恶毒问候朝他袭来。

 

【吃瓜群众1号:卧槽!我之前还挺喜欢他来着,真是瞎了眼,这也太渣了!】

 

【吃瓜群众:有被恶心到,这种人渣也有人喜欢?】

 

【瓜好吃吗:粉转黑!这种渣男请退出电竞圈!】

 

【瓜一点都不香:早就觉得他不是什么好鸟,心疼SVT战队其他几位风评被害,识相点就赶紧退出吧,别连累队友。】

 

【瓜不好吃:我没记错的话,这货是不是正在和赛文婷成员一起拍综艺?这回怕是要凉了吧。】

 

【吃瓜群众2号:居然能有这么不要脸的人,真是长见识,我吐了。】

 

【网络正义由我守护:#全圆佑退出电竞圈#】

 

……

 

而另一边,文俊辉的微博底下也没消停。因为他之前被全圆佑在游戏里骂过,不少路人黑子都跑来他微博下面留言说心疼他。

 

【弟弟最可爱:心疼漂亮弟弟,被这么个垃圾骂就算了,还要被迫营业和他拍节目,太惨了!】

 

【路人1号:天啊心疼你,居然和那种人捆绑,肯定觉得很恶心吧!】

 

【黑子无处不在:难怪哥哥一直都没和他互关!看来哥哥早就知道他是什么货色了!】

 

【黑子1号:恭喜漂亮弟弟沉冤昭雪,祝那位糊穿地心!】

 

【脑残唯饭:这段时间委屈哥哥和那个垃圾营业了,太心疼哥哥了,我要去骂死他!】

 

【正义网侠:不是不报时候未到!渣男终于凉了,大快人心!】

 

……

 

 

25

全圆佑从入圈以来,因为脾气极差得罪过很多人,以至于当他被全网黑的时候,某些曾经被他嘲讽过的圈内对手,都纷纷在微博上含沙射影,内涵他人品有问题。

 

更要命的是,有一些真假掺杂的料也被人放出来。

 

【背后的瓜:呵呵,有个料我想爆很久了,碍于当事人脑残粉众多,忍了许久。看他现在要凉了,终于可以说了!就今天被爆惊天巨瓜的那位,你们知道吗,他现在正在录制的那个节目,人家一开始根本就没想请他,说白了那节目是为隔壁那对人气cp量身打造的,压根没想带他玩,是他主动联系节目组,说想和wjh一起参加,这波操作真是把我恶心坏了,当初还骂人家,结果看见炒cp可以提高人气就想拉着wjh捆绑卖腐。而且更搞笑的是,节目组原本拒绝了,他又说自己不要出演费,不仅不要钱,还倒贴!wjh那边原本也是拒绝的,节目组提高出演费才把人请来,请人的钱就是他补的!之后更是有关注wjh微博、直播cue人等一系列骚操作,吸了不少cp粉,这些大家应该都知道了。Ps:本人圈内人,摸着良心发誓,料绝对保真!】

 

【大俊迷妹:卧槽!楼上的瓜我惊了!】

 

【赛文婷小可爱:居然有脸拉着我们哥哥恶意卖腐,难怪哥哥一直都没回关他微博,太恶心人了!】

 

【俊尼真可爱:保护我方大俊,黑子们都给我看清楚,我们俊尼也是受害者,麻烦火力对准渣男,不要误伤哈!】

 

【赛文婷的姐姐:当初他那些脑残粉还来骂我们大俊,呵呵,现在知道是谁倒贴了吧!】

 

【人渣给老子滚:真是天道好轮回,我们俊尼委屈了这么久,太解气了!】

 

【渣男什么时候退圈:这回某人的粉丝不敢出声了吧,当初还嘲我们倒贴,真是笑死人了!】

 

……

 

 

面对突然爆发的网络热议,节目组不得不叫停拍摄,召开紧急会议。

 

金珉奎和全圆佑也被闻讯赶来的战队经理叫走谈话。

徐明浩和文俊辉则成了这一切的旁观者。

 

“事情不是网上说的那样,全圆佑没有性骚扰那个女生,当时我就在旁边,看得清清楚,是那个女生自己把全圆佑的手放上去的。”文俊辉作为目击者,很清楚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
 

徐明浩沉声道:“我知道,可是网上那些人不知道,他们只会看图说话,对着照片喊石锤,那些网暴别人的人,根本就不关心真相到底是什么,他们只需要一个‘人渣’出现,让他们发泄在现实中积攒的阴暗情绪。”

 

“越想越不对劲,那个女生手的位置偏偏是节目组摄像机的盲区,这会不会太倒霉了点?”

 

“难道是有人故意设计的局?还真有可能,全圆佑那脾气应该得罪过不少人,没准是哪个记恨上了想搞他。”

 

“可是这对全圆佑太不公平了!无缘无故被扣上莫须有的罪名,凭什么啊!不行,我要帮他!”

 

“你别冲动!经纪人刚刚不是打电话嘱咐了吗,让我们什么也不要做。”

 

“如果我明知道他是被冤枉的,却连说出真相的勇气都没有,那我自己都会看不起自己。”

 

话已至此,徐明浩知道自己拦不住他。

 

 

果然,几分钟之后,微博上出现了一条新的热搜——#文俊辉 回关#

 

【赛文婷亲妈粉:卧槽这什么情况?这波操作我有点迷惑。】

 

【赛文婷冲向世界:我的哥啊,这时候你凑什么热闹啊?】

 

【路人围观:早不关注晚不关注,偏偏出事了关注,合着这俩人一路货色?】

 

【俊尼世界第一帅:楼上说话注意点,没锤闭嘴好吗!】

 

【吃瓜第一名:呵呵,看来这位也不像传闻中那么白莲花啊。】

 

【俊尼亲妈粉:奉劝某些人嘴巴干净点,不然你蒸主糊穿地心哈。】

 

【赛文婷团饭:大俊到底在想什么啊?能不能让妈妈们少操点心。】

 

……

 

 

【赛文婷-文俊辉:今天我和全圆佑一同出街拍摄,事发时目睹了全过程,事实并不是网传的那样。是那个女生没站稳扑到全圆佑身上,他当时想扶人起来,却被那个女生拉住手按在胸上,他发觉不对后立刻就甩开了,由于摄像机在我们后方,正好是盲区所以没拍到,但如果前面围观的粉丝有人录像的话,应该能证明我话的真假。我不知道那个女生是出于什么目的,要陷害一个有心想帮她的人。但这样平白无故冤枉他人的行为,真的很不道德。我和全圆佑之前确实发生过不愉快,但已经握手言和,并且从节目录制以来,相处非常愉快,我很清楚他是什么样的人,也愿意相信他。希望各位擦亮眼睛,不要在不清楚事实真相的情况下跟风谩骂。另外,如果有路人拍到事发经过,希望你能勇敢的把真相发出来。】

 

【wonwoo家的小太阳:啊啊啊我哭了,终于有人站出来为我们圆圆说话了,事情一出来我就觉得肯定有隐情,谢谢大俊!】

 

【Svt得冠军:谢谢帅哥替圆圆发声,作为粉丝围观了好久都不敢辩解,生怕被打脸,谢谢你说出真相!】

 

【文俊辉的小秘密:emmm如果真的是诬陷,那我觉得woohui我能磕一磕。】

 

【大俊头号迷妹:我们俊尼真的很棒,这种时候能站出来发声应该很难吧,果然没有爱错人~】

 

【冷cp磕糖小分队:不好意思现在说这个可能有点不合适,但是woohui真的有点甜!】

 

【wonwoo夺冠吧:患难见真情,相信两位是真的成为朋友了,感谢小哥哥替圆圆澄清。】

 

【我还能磕:今天应该被所有woohuier载入史册!】

 

……

 

【TBC】

 

这两章有圆圆被网暴的情节,仅是剧情发展需要,希望大家理性看待~所有黑黑言论都不是作者本意!!!

在我看来,这是文里的圆圆必须要经历的一个成长过程,因为之前提到过他性格方面有些不成熟,爱发脾气,以自我为中心,这样的性格很容易伤害到周围的人。经历过这些事情以后,他会意识到自己之前那样冲动行事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,才能慢慢收敛,学会控制情绪,那么之后和俊辉的相处也会更融洽,总之一切都是为了他们以后越来越好~

关于ip查询的方法,是我百度的,不对的话就当是架空吧😂

另外,下次更新不出意外的话就在一周内~


评论(104)

热度(114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